浮川

留得柴火在,回头烧青山

请假条

首先,对于占tag我深感抱歉


其次,对于我今天不能更新《天外天》向大家致歉,因为我今天晚上组织聚餐,他们准备搞通宵(老年人伤不起啊…)。


本来是想下午没课了写完存着的,结果因为今天下午写完魏无羡的生贺文《雪中客》后,我的脑细胞就全死掉了,然后《天外天》就卡了,想着出去放松一下也许会有灵感,结果这群崽子们突发奇想搞通宵…我就没有精力写《天外天》的存稿了。


不过为了弥补我今天没有按时更新,我决定明天更个两篇,或许写着写着亢奋了我可能再来个番外也说不定。


最后,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我今天不能按时更新,再次向大家道歉!


评论(4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