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川

留得柴火在,回头烧青山

[魔道伪历史]——天外天,仙外仙

*忘羡曦瑶等人为乱葬岗围剿,义城组为守城八年,小朋友组为观音庙后(后期随机掉落)


*有私设角色阿落,长安(这个人暂时出现在历史里)


*由于本人空闲时间不多,所以更新随缘,不喜者速离!


*本文CP忘羡,轩离,薛晓,曦瑶桑仪暂时友达以上,容我再想想(雷者速离,不喜勿喷!!)。


——正文开始——


众人往金色大门看去,只见门内走出一名年轻女子,发如雪,衣似火,虽然离众人较远,但强大的威压还是让众人心生恐慌。


那女子眼神平静无波,语气淡漠:“你们是何人?如何来得此地?”


一人鼓起勇气,质问道:“难道不是你把我们带到这劳什子禁地来的吗?”


女子眼神扫过,那人便立马痛苦的跪倒在地,仿佛身上有千斤重石压下。


蓝曦臣见状,便上前一步行了个礼,微笑着道:“姑娘莫怪,我们刚到此处,不甚了解此地禁忌,又发觉灵力被锁,才会如此激动,姑娘既是此间主人,还望姑娘为我们解答一二。”


那女子在见到蓝曦臣时,便好似怔在了那里,等蓝曦臣说完话后,也不见回应,金光瑶见状,也上前一步,道:“这位姑娘可是有什么不便之处,若是如此,还望姑娘能将我们送回,以免…”


哪知金光瑶还未说完,那女子便奔到他与蓝曦臣面前,颤着声音道:“司灵哥哥!司音哥哥!你们…你们回来了?!”


金光瑶和蓝曦臣面面相觑。金光瑶拱手道:“姑娘怕是认错人了,在下金光瑶,旁边这位是我二哥蓝曦臣。”


女子又道:“不!我没有认错,就是你们,我…我是阿落啊!你们不记得了吗?”


金光瑶和蓝曦臣又是一阵疑惑,道:“姑娘,我们是否在哪见过,我与阿瑶并没有记忆。”


阿落一阵恍惚,旁边薛洋不耐烦了,便道:“你这人怎么回事,到底想干什么,赶紧送我回去,不然我饶不了你!”


阿落见到薛洋,竟哭了起来:“司恶,你…你终于也回来了。你怀里抱着的,是司善哥哥吗?”薛洋一阵诧异,继而恶狠狠的道:“老子才不叫什么司恶,老子姓薛名洋!”又想到了什么,继续道:“还有,这人也不叫什么司善,叫晓星尘!”


让众人没想到的是,阿落又对着魏无羡,蓝忘机,聂怀桑和江澄哭着道:“司命哥哥,司乐哥哥,司文哥哥,山主哥哥,你们…你们也回来了。”这一通下来,搞的众人莫名其妙。


阿落哭了一会儿,便恍然的道:“我怎么忘了!司命哥哥你们现在是转世,怎么会记得我呢?”


想通了这茬,阿落便抹了抹眼泪,抬头微微笑着道:“不好意思,刚才失态了,那现在重新认识一下,我叫阿落,是此地的守护者。”


一句转世砸的众人久久回不过神来,还是金光瑶迅速收敛好了自己的心情,问道:“那阿落姑娘,能否问一下这天外天禁地是何地?我们又是怎么过来的?还有…”他停顿了一下,继续道:“姑娘方才所说转世之言,又是何意!”


众人都看着她,阿落答道:“司灵哥哥你们叫我阿落便好,你们所在之地,乃是天外天的禁地,而天外天,便是位于上重天和中重天的交界处的一方地界。”


“至于我刚才所说转世之言,说来话长,一会儿司灵哥哥你们自己看吧。”


上重天,中重天,这,这是传说中的天界吗?


飞升成仙,乃是修仙之人最大的目标,但经过了千万年的时间,已经鲜少有人能真正的修炼成仙,甚至这百年时间,就没有听过有人真正的登顶的,就连那隐世的抱山散人,也还只是一介凡人。想到这,众人眼里渐渐有了狂热之色。


有人大着胆子问道:“你,难道真的是仙?”


阿落奇怪的道:“自然是,你们不是说你们是修仙之人吗?为何这么惊讶?我记得神界每隔几年便会点一些人飞升成神的啊?”


众人一阵汗颜,难道要说我们那已经几百年没人成仙了吗?


魏无羡听到阿落自称是仙,便急忙道:“那个阿落姑娘,你既然是仙,能不能来看看蓝湛,他伤的有些重!”


阿落一听,便来到了两人面前,察看了一番道:“司乐哥哥伤的确实有些重,不过不碍事,一会儿我拿药给他,瞬息便会恢复。”魏无羡松了一口气。


蓝湛看着他,抿了抿唇,没有言语。


阿落又转向薛洋,问道:“司恶,司善哥哥怎么了?可不可以让我看看?”


薛洋眼露凶光,直直的盯着她,阿落微笑着道:“放心,我不会伤害他的,再说了,我可是神仙。”薛洋皱眉,虽然还是心存怀疑,但她既然说她是神,那便让她看看,若是个沽名钓誉之辈,哼,那就怪不得他了。


阿落闭上眼,手中凝出一股红色的仙力,缓缓的注入晓星尘身体中,须臾,阿落睁开眼,松了一口气道:“无事,只是魂魄离体,想来是归位时间到了,一会儿把魂魄找回来便是。”


薛洋眼中闪过狂喜,手又揽紧了怀中的人。那边宋岚怒气更甚,却苦于没有灵力,这禁地又有禁制,不能做出失礼举动,当真是有苦不能言。


阿落查看完毕后,便站起身道:“你们随我进去吧,一切来龙去脉都会得到解答的。”


众人只得点头,跟着阿落进了那金色大门。


——有话说——


下一章大概就能开始看众人前世了!!


评论(13)

热度(2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